【诡秘】盘点一下贝克兰德作家圈的怪人怪事

老乡论坛:盘点一下贝克兰德作家圈内那些怪人怪事

 

1L楼主

如题,楼主是个贝克兰德三流作家,现在实在忍不了了,来老乡楼里扒一下作家圈内各大怪事怪人。

 

2L

前排吃瓜。

 

3L

吃瓜+1,不过没想到啊,楼主深藏不漏。上个楼才展现了胸口碎大石等绝活,现在居然揭开了自己作家的神秘面纱啊。[吓到吃手.jpg]

 

4L

好了,我可以替楼主盘点了。震惊!第一大怪事,贝克兰德作家圈有人以表演杂技谋生,不想赚得两百万金镑现已成富翁!

 

5L

哈哈哈,这味儿浓得呛人!不得不说大帝为UC部传承作出了重大贡献,直到现在我都可以看到流传到大街小巷的UC版报纸。

 

6L

当然我们也要感谢楼主展现出狗血剧情的风采。[鼓掌.jpg]

 

7L

这是狗血吗?我只看到狗头。[doge]

 

8L

Emmm,UC没灭,狗头永存?[doge][doge][doge]

 

9L楼主

咳,人有一两项特长很正常。

好了,进入正题。楼主要和你们扒的第一个是作家圈中对于罗曼蒂克爱情影响力最大的佛尔思·沃尔女士。

你们敢想象吗,这位看起来慵懒又咸鱼的女士居然是个学徒途径的半神?

那天编辑部上门催稿,一群人气势汹汹地堵在外面,把她的公寓围得水泄不通,哪知道佛尔思当即推门就跑,整个编辑部目瞪口呆僵在原地。嘿,一个学徒途径半神谁能追得上?

后续还是编辑部寻求黑夜教会的帮忙才解决的,据说还派出了一个黑夜家的帅气半神。

 

10L

这……槽点太多,我已经不知道要吐槽什么了。这么大一个半神来写作是不是屈才了。

 

11L

不屈才不屈才,毕竟贝克兰德天使满地走,半神不如狗啊。

 

12L

这就是国际大都市的魅力吗?羡慕了。

这就是学徒半神的能力吗?也羡慕了。

 

13L

不得不说佛尔思原先的作品真的狗血爱情啊,整个贝克兰德都弥漫了一股浪漫言情风啊!但后来写完格尔曼游记风格就变了,有一段时间我还怀疑她是不是单恋格尔曼,不然为什么这么战战兢兢完成作品。

 

14L

说不定是真的呢?都是高序列,惺惺相惜很正常啊。

 

15L

但佛尔思是学徒半神,格尔曼是占卜家天使。另外再提一句,占卜家、学徒、偷盗者三个途径可以互换。

 

16L

所以?

 

17L

楼上你开开眼啊!这是妥妥的大灰狼和小绵羊的故事啊!在格尔曼眼里,佛尔思就是一块好吃的小甜饼!

 

18L

靠,感觉更好磕了。

 

19L

佛尔思:别磕了别磕了,我感觉我小命不保!

 

20L

石锤了,格尔曼以强硬手腕逼迫佛尔思给自己写传记!我们要向有关部门投诉此等情况,强烈抗议格尔曼侵犯人权!

 

21L

有关部门,你是要去找愚者举报吗?向愚者先生举报祂的座下大天使,你们好敢啊。

 

22L

愚者应该是个公正的神明……吧。

 

23L

不是说愚者也是老乡的吗?

 

24L

朋友醒醒啊,你听谁说愚者先生是老乡的啊?格尔曼·斯帕罗吗?

 

25L

耶,我去看了23L主页,原身是个海盗,结合24L猜测。天哪,我已经明白23L老哥原身怎么挂的了。

 

26L

是头被格尔曼拿去挣赏金了吗?还是喂了蠕动的挨饿?一点点好笑又一点点可怕。

 

27L

是一点点吗?是亿点点吧。

 

28L楼主

楼主扒的第二个是位老乡。我是没有想到作家圈里也能遇到老乡啊,但她的行为实在令我震惊。我是真的想不到欢愉魔女可以靠着写烂俗狗血文消化魔药的!

然而更让我想不到的是,格尔曼同人里她居然也贡献了三分之一的力量。女王格尔曼和女仆达尼兹是我这辈子想都不敢想的东西,看完我眼睛都瞎了。

 

29L

这就是传说中的欢愉魔女吗?爱了爱了。

 

30L

这就是传说中的格尔曼文学吗?爱了爱了。

 

31L

老乡你醒醒啊,快睁开你的狗眼看看,那是格尔曼啊!上次我就听说有一位五海作家因为乱搞格尔曼同人,半夜被格尔曼找上门来鲨了。

 

32L

楼上搞什么五海谣言啊!我有充分理由怀疑五海人心惶惶就是你们搞出来的。

早澄清了,不是所谓作家,那就是个恶行累累的海盗,只是气不过才写格尔曼端茶倒水恶心祂!

 

33L

哧溜,但五海人心惶惶不就是格尔曼搞出来的吗?

 

34L

五海:我好难啊。

 

35L

但是近些年整烂活的真不少。我还看到过什么格尔曼女装、捆绑、制服诱惑、带球跑等一系列瞎眼睛的操作。只能说现在人都好这口了吗?

 

36L

虽然但是,我感觉还是挺好的,反正我是冲了。

 

37L

冲、冲什么?[震惊十万年.jpg]

 

38L

以后出门记得顾一下自己的狗命啊,老兄。[吓得我眼睛都掉了.jpg]

 

39L

话说这些经典狗血恶俗梗到底是怎么在现时流行的啊,又是罗塞尔大帝的功劳吗?不得不说在改造社会贴近历史上大帝真的功劳赫赫。

 

40L

也有可能只是单纯地,只是人类的xp是共通的而已。我看大帝抄来的作品不都是罗密欧朱丽叶这种文学名著嘛,这玩意儿是真的高文学价值。大帝不至于成狗血梗流行带头人,充其量就是个浪漫爱情发起人。

 

41L

大帝:我们不生产烂俗狗血,我们只是罗曼蒂克的搬运工。

 

42L

但大帝把雷雨也抄了。

后人学没学文学价值我不知道,但是一定学到了狗血价值。Emmm

 

43L

今天的罗塞尔又在反复被鞭尸。

 

44L楼主

楼主要和你们扒的第三件事和作家圈直接关系不大,但参与的作家也不少。贝克兰德日报新出炉了一项活动——鬼故事大征集活动,面向所有的侦探、恐怖小说家征稿,当然哪怕你只是个普通人,只要文章够精彩,一样能够被采用。

可到现在,我看到的故事鬼不鬼不说,反正都挺诡的。在这里我就不具体详说了,请各位自己看吧。

 

45L

这个我知道!前两天还在报纸上看到过一篇,故事诡不诡我不知道,反正看出来挺有胆的,作者现在还没被教会抓起来吗?

 

46L

你是说主角去红剧场找女人结果那个女人突然戴上了单片眼镜的故事吗?我现在PTSD还犯着呢。实在想不明白哪位高人居然敢只身怼天使啊,有亿点佩服。

 

47L

我靠,听着就有心理阴影了。但为什么是教会抓啊,不应该是阿蒙亲自下场为你戴上单片眼镜吗?[手动滑稽.jpg]

 

48L

嘿嘿,当然是愚者教会来抓人啊,毕竟是为我主敲钟的时天使啊,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49L

噫,你们是还活在上个时代吗?时天使已经变成了帕列斯老爷爷好不好,阿蒙已经是愚者先生的过去式了。

 

50L

小蒙蒙啊,地里黄啊,三两岁啊,没了娘啊。

 

51L

哈哈哈,虽然没了娘,但是人家父可敌国啊。[doge]

 

52L

……

这是个有活着的神明的世界啊各位!

我不知道贝克兰德鬼故事诡不诡,但你们对神明的态度着实有点诡!

 

53L

安啦老乡,这不是早该习惯的事嘛。[吃瓜.jpg]

 

54L

毕竟社会主义接班人谁信神啊。


end.

评论(14)
热度(1824)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坐看猫猫虫 | Powered by LOFTER